武汉狗狗论坛_武汉宠物论坛_武汉狗网_武汉狗证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01|回复: 19

携爱宠游七星岛召集中。。。。14人哦!!!延期到下个周末!!!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54

帖子

11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4
发表于 2017-5-24 10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久没带自己的伢出克玩了,这次定于2012年8月4—5号(正好是个周末2天)带狗狗一起来度假吧。     哎呀 不晓得说神马啦!反正我家嘟乐今年还冇下过的,沼液的伢哦!!!
     先把话说清楚,费用是AA制,大概费用在400元左右。包括住宿,车费,吃饭,上岛的船费。(我不是专业)
     住宿   湖景别墅(6个标间,2个单间的大床房)提供电动麻将,(网球场,羽毛球场,这个需要自己带用品。)
    吃饭       包3餐(2个午餐 1个晚餐加烧烤)早餐自理
    上车        尽量安排大家就近上车
   注意;生病,发情 ,育苗没做的狗狗请下次参加,谢谢!!
   请宠友朋友们带好狗狗游泳装备,吸水毛巾,耳粉,和捡狗粑粑的袋子,私人提供吹水机一台,做好狗狗体外驱虫。昏车的狗狗请在前一晚就停止用晚餐,以免坐车的时候昏车。
   宠友们咧,就带好自己的游泳衣,防晒乳液,眼镜,太阳帽啥的。
    必要的话请宠友们带上自家的床单,铺在睡觉的床上,免得搞脏酒店的床单,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烦。
    就这吧,暂时就想到这些,想到了其他的我在补充哈子!
   报名请跟帖:名字  电话  几人   上车的地方(最近的上车地方)
    联系人:阳光   13659828827
   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4

帖子

11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4 11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楼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7-5-24 11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肿么木有人来哩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7-5-24 12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怀念当年那个十一涠洲岛
今年也组织下 十一什么什么活动嘛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7-5-24 13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回每回每回我都不凑巧!!!!!!!!!!!!
我伢才配了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4

帖子

11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4 15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冇想好克那里啊 你有么地方介绍哈子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7-5-24 16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去。。。可是我老公估计不同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3

帖子

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2
发表于 2017-5-24 17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星岛在哪里啊?好想去额,自驾游吗?小贵宾可以参加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7-5-24 18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星岛在哪里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3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发表于 2017-5-24 19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上~带哪里啊..有冒得莫斯风景图片瞄哈啊...我和我家船长很有兴趣的呀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武汉狗狗论坛 ( 鄂ICP备17012658号 )|网站地图  |

GMT+8, 2019-8-25 07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